Q:
鎖電腦機器:
%windir%\System32\rundll32.exe user32.dll,LockWorkStation
休眠指哪?

A:
休眠 :
Windows XP 對休眠提供內裝的支持(操作系統控制的 ACPI S4 休眠狀態)。 休眠會儲存電腦的完整狀態並關閉電源。 電腦看上去處於關閉狀態。 這是可用的最低電源休眠狀態,而且可以安全地關閉電源。
在從休眠狀態恢復後,BIOS 執行正常的開機自我檢驗,然後讀取已新增的用於儲存電腦狀態的休眠文件。 電腦返回到進入休眠模式之前所處的最後狀態。 休眠模式可減少啟動時間。
請注意,在維護電腦時,確保已電腦關機而非使用休眠模式。
Windows XP 支持休眠功能(ACPI S4 休眠狀態)。 Windows XP S4OS Hibernate(休眠)在新電腦上和滿足正確的視瀕驅動程式的要求且沒有 VXD 音瀕驅動程式的昇級電腦上可用。
S4 是休眠狀態。 它與 APM 的「Suspend to Disk」(磁牒掛起)狀態非常接近。

休眠要求
電腦必須支持 APM 1.2 或 ACPI。
支持 D3 的分頁設備(備註 - 某些 SCSI 配置不支持 D3)。
WDM 音瀕。
未連接舊式捕獲設備。
未安裝 WebTV for Windows。
無 ICS 主機(客戶端良好)。

你如是使用 XP 嗎?
如果你是用XP的話,可以用這個指令來實現休眠:
rundll32.exe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t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